鼻窦炎不治后果很严重 鼻窦炎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

进入冬季,气温降落,鼻窦炎患者快速增添,冬季鼻窦炎有哪些风险呢?冬季怎样医治鼻窦炎呢?耳鼻喉诊疗中间耳鼻喉科医生为我们介绍冬季鼻窦炎的风险是甚么。

医生提示患者,若是发现本身有流鼻涕、头痛、瓜代性鼻塞等症状时,应该及时到正轨专业的病院进行医治。若是不尽快医治鼻窦炎,将会对身体造成以下风险:

冬季鼻窦炎有哪些风险

一、鼻窦炎会激发严重的头痛、恶心:鼻窦炎首要症状之一就是头痛。鼻窦炎激发的头痛多在白天发作,头痛的部位和时间相对稳定、规律,初期表示为满盈性头痛,后期疼痛常随病发鼻窦而局限于必然部位。鼻窦炎激发的头痛常伴有鼻塞、流涕、嗅觉障碍等,哈腰、垂头、转解缆体时头痛转变较着。

2、鼻窦炎易使青年记忆力降落:青年患鼻窦炎后会引发鼻塞,导致氧气吸入受阻,引发血液中血氧饱和度降落,血氧供给不足则会引发全身各组织器官分歧程度缺氧,呈现记忆力减退、智力降落、周期性头痛、头昏、目力降落、学习成绩下滑等现象。更加严重的是,鼻窦炎持久不愈还会进一步影响青年的发展发育。

3、鼻窦炎可激发中老年咽炎、肺炎、高血压等疾病:严重的鼻窦炎患者持久用嘴来呼吸,鼻子对人体的呵护作用落空意义,良多脏空气都直接进入人体。所以会激发咽炎、气管炎和肺内感染,如肺炎和肺脓肿。而持久缺氧的状况还可以导致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


本文来源: http://ebh.ewsos.com/bbzq/bdy/20120904/80928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