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01航天医院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 沈阳201航天医院是国家航天系统东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级非营利性现代化医院,同时承担着国家宇航员体检、救护、医疗保健任务。医院设有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实验室31个,床位300张。

  业界盛誉名医  铸就高效人才梯队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在国家卫生部及总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权威性,秉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医德理念,积极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设备,拥有一支医德好、医风正、医术精湛、服务至优的专家队伍,在耳鼻喉的科学研究和疾病治疗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权威。

  凭借着对耳鼻喉疾病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多年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专家组成员们长期深入研究和开展耳鼻喉的临床应用,将国际最新的研究成果直接用于临床诊治,不断攻克耳鼻喉领域的难题,在耳鼻喉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诊治方面成就卓越。

  省级超微创耳鼻喉领先品牌  谱写耳鼻咽喉健康新篇章

  作为国家航天系统重点耳鼻喉建设科室--辽宁省耳鼻喉疾病防控基地,医院以优质的服务和完美的诊疗质量为立足点,积极探索适应现代医学发展的医疗服务模式,巨资引进国际最为先进的美国DNR低温等离子消融系统、日本奥林巴斯纤维鼻咽喉镜成像系统、德国STORZ鼻内窥镜、日本奥林巴斯手术影像系统及工作台、美国美敦力耳鼻喉综合动力系统、美国史赛克耳鼻喉综合动力系统、丹麦纯音测听声阻抗仪、多导睡眠监测系统等二十余套耳鼻喉国际尖端设备,对耳鼻喉常见病及疑难疾病进行全面诊断治疗提供了重要依据。

  与此同时,中心积极开展多领域、多渠道的交流合作,经常与北京同仁医院、上海复旦医院等国内知名交流合作,赴美国、德国学习交流,不断引进新理论、新技术,促进整体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广大群众的耳鼻喉健康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精湛的医疗技术 开创耳鼻咽喉微创诊疗新时代

  中心开展40余项微创手术,如美国DNR低温等离子消融术、CZB聚焦超声、鼻中隔立体精矫技术、功能性内窥镜精准定位窦通技术、鼻息肉AGP净清摘除术、YeFine技术、三镜合璧技术、声带息肉摘除术、人工耳蜗术、耳鸣耳聋七联复聪疗法、各类鼓室成型术等,为数万名耳鼻咽喉疾病患者排忧解难。高效治疗各种耳鼻喉疾病,满足了现代人群治疗时间短、恢复快、安全、无痛、出血少的各种要求,显著的疗效更是受到广大患者的交口称赞,开创了耳鼻咽喉微创诊疗的新时代!

  中心三大权威微创技术:

  1、美国DNR等离子消融术高效治疗鼻炎,疗效显著、立竿见影

  美国DNR等离子消融术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首选治疗鼻炎的方法,该技术是在鼻内窥镜宽阔的视野下,瞬间对引起鼻炎的增生组织进行消融,保留局部黏膜组织结构的完整性,并能有效减轻术后水肿与疼痛,治疗时间短,术后一般不会再复发,相比其他治疗技术更专业,效果更佳,能一次性彻底消除鼻炎症状,具有高效、精准、微创、安全四大突出优势。

  2、CZB聚焦超声技术无创治疗过敏性鼻炎 更安全、更精准、更彻底

  CZB聚焦超声技术治疗过敏性鼻炎是一种全新的非侵入性技术,是聚焦无创治疗技术在非肿瘤性疾病治疗领域的又一创新。该技术让过敏性鼻炎的治疗从"微创",跨入"无创"时代,在治疗时无创、无切口、不出血,不破坏鼻腔黏膜上皮的结构,对鼻腔黏膜黏液纤毛系统的功能没有损害。还具有"高效"、"无创"、"飞速"和"快捷"四大临床优势,手术过程仅需300~600秒,轻松治疗过敏性鼻炎。术后患者可以很快投入工作和学习,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


本文来源: http://ebh.ewsos.com/hpyytj/20110810/382207.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