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 慢性鼻炎的症状?慢性鼻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慢性鼻炎的症状?慢性鼻炎副作用?慢性鼻炎也是相当常见的一种上呼吸道感染疾病,有些患者会将其与感...

  二,头痛。多为神经性和反射性头痛。

  三,鼻堵塞严重。

  四,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嗅觉失灵等症状也可能出现。

  五,夜间出现睡眠打鼾现象。

  分析慢性鼻炎的症状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辨认慢性鼻炎,也是治疗慢性鼻炎的依据,很多人认为,鼻炎只是小疾病,不需太担心,这种思想是有误区的。任何大的严重的疾病都是由小毛病发展而来,而且慢性鼻炎也不是小疾病,也会带来很多副作用,我们可以一起来分析下。

  慢性鼻炎副作用有哪些?

  一,鼻堵塞会带来患者呼吸困难,出现夜间打鼾现象。长期打鼾会带来血氧浓度低,还可能带来脑血管病和心血管病。

  二,慢性鼻炎还会带来患者经常张口呼吸。长期张口呼吸会导致脸变长、嘴唇变厚、牙齿外凸等,对于小儿影响更大。

  三,慢性鼻炎长期得不到合理治疗还可能带来相关并发症,像中耳炎、耳鸣、听力下降、鼻息肉、鼻窦炎、咽喉炎等。

  “慢性鼻炎症状?”“慢性鼻炎的危害和副作用”我们都为其做了详细的阐述,可见慢性鼻炎不是一种该忽视的疾病,需要患者提起重视,积极防治疾病,在生活中也要保证房间多通风、增强身体抵抗力、保证生活卫生和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等,不仅可以防治慢性鼻炎,其他疾病也可以尽量避免。

  本文章链接/bib/by/7790.html


本文来源: http://ebh.ewsos.com/bbzq/mxby/20130114/87610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