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骨骨折 的鉴别非常重要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严重外伤常导致复合型骨折,鼻区解剖结构复杂,一但骨折,住院时间长,后遗症多,所以早期准确诊断尤为必要。对于此类型骨折,外力作用的部位、方向和轻重不同,导致其损伤程度和范围也有很大差异,x线片检查对其诊断价值远远不能满足临床需求。CT无疑弥补了这一缺陷。由于鼻骨的特殊解剖特点和损伤的一般规律,常造成鼻骨横断骨折,骨折线多与鼻骨纵轴垂直。因此,有学者为了提高诊断的准确率,采用冠状位扫描,即病人取顶颌位...

患者春秋:47
病发时间:2/08/26
首要表示:
大夫诊断及化验成果:鼻骨骨质形态欠自然,左边鼻骨轻度塌陷,鼻中隔偏曲,两侧筛窦密度增高。余未见特殊异常


填补问题1:(208-28 11:53:56)
手术年夜约要几多钱,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必须要做手术吗,是在里面做吗?

大夫回覆,只能参考:

一般需求手术复位,有甚么不大白继续发问。

大夫回覆,只能参考:

手术一般2000元,摄片骨折引发畸形者应争夺在鼻部肿胀反映产生前复位.若已有狠恶肿胀.则复位可恰当推迟.但不该逾越伤后2周.以含肾上腺素的麻药棉片置于鼻粘膜概况.5~10min取出便可进行手术.以鼻中隔剥离器或枪状镊等缠以凡士林纱布或棉花.拔出鼻内.置于鼻骨的前面.向前上方用力将移位的骨片抬起.此时常可闻及鼻骨复位声.如为两侧鼻骨骨折或有鼻中隔骨折或脱位.宜用鼻骨复位钳整复.可将复位钳的两页伸入两侧鼻骨后方.高度不该逾越两内眦连线.将两侧下陷的鼻骨同时抬起.并挟正鼻中隔.另外一手抚捏鼻背.两手共同复位.整复后鼻腔应塞凡士林纱条24~48h.在2周内制止榨取骨折部位.


本文来源: http://ebh.ewsos.com/bbzq/bggz/20120827/79707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